top of page
pink-bv.png

《琴研家族~琴研旗下藝人寫真集第1期》

[🌸本書簡介]

本書收錄了方國作者琴研旗下藝人的寫真照片,音樂和影片。方國是第三次世界大戰後建立的新興君主立憲製國家,我們的民族以與生俱來的浪漫主義著稱。琴研作為方國電子書作家和3D動畫製作者,所有作品均以方國文化為背景創作。我為我的每本作品都深感驕傲,我發自內心深切地熱愛著我的每本電子書。我還如此榮幸,能遇見達鈴,布布,姜尚宇,詩緒,筏,通這些出色又勤勉的藝人,由他們出演我的3D動畫多麼讓我心潮澎湃。我更有幸遇見每位閱讀琴研拙作的讀者,感謝你們願意閱讀琴研,給予我中肯的鞭策和建議,激勵我製作出更多更好的電子書。

請允許我邀請每位讀者前往我的國家——方國,來到琴研公主的夢幻城堡一遊。在城堡裡,讀者們可以暢遊每個房間,暢讀每本琴研電子書。現在就請您跟隨我的腳步,搭乘方國地鐵線,踏上前往城堡的路吧!

讀者從方國機場搭乘地鐵6號線,在《寫》站下車,從2號出口直行即可見到藍色屋頂白色外墻,外面飄揚著方國國旗的琴研公主夢幻城堡。平日裡,琴研在城堡內的書房創作電子書,並與旗下藝人在這裡搭建的攝影棚內拍攝寫真和影片。到訪方國的讀者也可以居住在城堡內暢遊每個房間,閱讀每本電子書。


[🍧琴研旗下藝人]

琴研旗下藝人達鈴,布布,姜尚宇,詩緒,筏,通是善於演戲,唱歌,詞曲創作和多國語的多領域藝人。全體藝人出演所有日語,韓語和泰語的外語學習3D影片,和《錦心綉口》《濃情謎意》等根據琴研作品改編的影片,演唱OST主題曲,發行影音寫真專輯等。

[🍡製作人]

方國獨立作者琴研,熱衷於全彩有聲電子書和3D動畫的製作。方國是是融合了多種族多國語,文化風情混合,並包容各種價值觀的多元國度。心懷世界大同的願景,琴研潛心創作,致力於為讀者提供有價值的內容。

[🧁讀者觀覽行程表]

Start(遊覽開始):琴研公主的夢幻城堡:琴研和旗下藝人誠摯歡迎讀者來訪!城堡內的每個房間對應了琴研每一類別電子書

●公主學習房:電子書 / 讀者可在學習房內閱讀日語,韓語,泰語學習系列和外語3D情景會話系列

●公主花園:電子書 / 讀者可在花園閱讀錦心綉口和濃情謎意皇室羅曼史系列,王子與灰姑娘的羅曼史

●公主露天劇場:影片 / 讀者可在露天劇場觀看由琴研旗下全體藝人出演,並嵌入在電子書內的每條影片

●公主藝人工作室:電子書 / 琴研和旗下藝人在這裡劇本圍讀,討論和拍攝,讀者可在此閱讀藝人寫真集

●公主畫廊:圖片 / 讀者可在畫廊內翻閱琴研旗下藝人的寫真集電子書

●公主音樂室:音樂 / 讀者可在音樂室內聆聽有琴研旗下藝人作曲並演唱,嵌入電子書內的OST主題曲

●公主客廳:論壇,表單和chat / 琴研會在客廳內和到訪的讀者交流。

●公主豬圈:電子書 / 琴研經常在豬圈內和小豬玩耍,讀者也可以和包子豬親密接觸,閱讀包子豬勵志書

●公主臥房18+:公主臥房18+:電子書 / 讀者可在卧房18+內閱讀令人極度臉紅害羞又煽情的情色甜愛單行本

●公主恐怖屋18+:電子書 / 讀者可在恐怖屋18+內閱讀令人極度恐懼暴虐的情色單行本

End(遊覽結束):地鐵站:結束城堡之旅後,琴研和藝人們會親自把讀者護送到地鐵站

[🍡看國旗識方國]

方國國旗尺寸比例為1:1,因為方國不僅國土地圖測繪和行政區劃近似方形,官方語言文字使用方塊漢字,就連方國現代皇室的姓氏也為「方」。國旗色彩有粉紅天藍雙色構成,粉紅色象征著方國著名的旅遊勝地粉色沙灘,其砂礫因為含有錳元素而呈現瑰麗嬌柔的桃粉色,天藍色象征著方國澄澈的湛藍天空,由於王國大量推進各類綠色能源項目,方國雖工業科技發達,但並無大氣污染。 和他國國旗設計強調融合本國政治或宗教元素不同,方國國旗偏愛自然元素,藍和粉即是天和地,寓意天時地利,也呼應錦心綉口的王子方凌天和灰姑娘袁恩地之間的甜蜜深愛天長地久。王子對她說:“我是天,妳是地,我罩妳天經地義。”



[🎄本書包含內容]

♥琴研公主的夢幻城堡簡介和導覽

♥城堡內每個房間的全體藝人精美圖14張

♥琴研旗下藝人的劇場50張

♥琴研旗下藝人演唱主題曲OST共2首

♥藝人出演3D影片3條

♥影畫製作後記

♥錦心綉口主題單曲1首

♥尋找豬仔遊戲圖1張

♥影畫製作花絮

[🌸琴研小站]

琴研公主的夢幻城堡 :

https://www.rainbo.asia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bottom of page